滚动新闻

Apple MagSafe充电器释出最新固件更新

  自从 MagSafe 从 iPhone 12 系列推出后,近年除了苹果和第三方配件品牌也推出多种不同类型的 MagSafe 配件。 其中想让iPhone 12(含)以后这些支持MagSafe的iPhone使用磁吸充电的便利性,选择Apple原厂的MagSafe充电器还是相对稳定的选择。 近期在 AirPods 系列推出更新后, Apple MagSafe 充电器也发布最新的固件升级啰!


  Apple MagSafe 充电器释出最新固件更新,赶快让 iPhone 磁吸充电最佳化吧!

  MagSafe 从 2020 年秋季与 iPhone 12 系列一同推出后,目前来自苹果 官方与第三方配件品牌的 MagSafe 配件选择也越来越多,若想让 MagSafe 磁吸充电获得最佳表现,除了保持充电温度能提升它的充电效率,Apple 官方也不时透过固件升级来提升 MagSafe 设备的最佳化。

  从 MagSafe 充电器推出至今,官方也默默为 MagSafe 充电器提供多次更新,在最近迎来第三次的固件更新,版本为 10M1821 版本,比前次的 10M229 固件更高。 不过在设定App中,查看到的固件编号会是不同的版本号,固件版本显示将为255.0.0.0版本(之前的固件为247.0.0.0)。

  该如何检查 MagSafe 充电器的固件版本? 以及如何更新?

  因为苹果的 MagSafe 充电器更新固件没有和 iOS、iPadOS 或 macOS 有专属的更新页面,那么要怎么检查自己的 MagSafe 充电器版本呢? 首先,将 iPhone 放上 MagSafe 充电器开始连接充电后,接着从「设置 > 一般 > 关于本机」底下的 Apple MagSafe充电器,即可看到底下的这个设备资讯页面,如果目前看到固件版本为 258.0.0.0 ,那么就代表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啰!

  据称要更新 MagSafe 充电器,需将它放上去进行磁吸充电期间有连接 Wi-Fi 网络,等待一定时间就会自动进行更新了。 因此向笔者平时工作时都将闲置的 iPhone 直接放在 MagSafe 充电器充电,所以在检查版本时已经默默更新到最新版本了。

  至于苹果这次 MagSafe 充电器的固件更新究竟是出了哪些新功能或错误的修复还不确定,但因为最近才释出的 iPhone 14 与 AirPods Pro(第 2 代)更新,推测可能是针对这些不同设备进行优化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