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博物馆打造巨型《大金刚》街机 任天堂提供了指导和支持

  《大金刚》是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也是任天堂旗下的知名 IP。近日,纽约国家玩具博物馆宣布,将在 6 月 30 日展出一台高达 20 英尺 .注:约 6 米)的巨型《大金刚》街机,让游客可以亲身体验这款游戏的魅力。据悉,任天堂公司也为这个项目提供了指导和支持。

  

 

  据了解,这个街机柜将在 6 月 30 日完全安装后供博物馆参观者玩耍,在正常高度有一个控制装置,因此人们无需爬梯子就能玩。

  《大金刚》游戏最早于 1981 年发布,马里奥在该游戏中首次登场,当时他还叫做 Jumpman 和 Mr. Video。游戏的主角则是一只名叫大金刚的大猩猩,它抓走了马里奥的女友保琳,并将她囚禁在建筑物的顶层。马里奥必须躲避大金刚扔下来的木桶和火球,爬上梯子,最终救出保琳。

  这款巨型《大金刚》街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可玩街机之一,可能会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高的街机是一台 16 英尺(约 4.9 米)高的《俄罗斯方块》街机。此外,还有一台同样高度的《NBA JAM》街机曾在 2020 年的 CES 展会上亮相。

  纽约国家玩具博物馆是一个致力于展示各种形式的游戏的博物馆,也是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的所在地。每年,该博物馆都会向名人堂中增添新的游戏作品,2022 年入选的有《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和《Dance Dance Revolution》等经典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