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oogle Tasks可能即将进入ChromeOS系统托盘


  目前,没有一种方便的方法可以从台式计算机访问谷歌任务。虽然像Calendar和Keep这样的谷歌服务拥有自己功能齐全的网络应用程序,但Google Tasks则隐藏在其他服务中的侧面板菜单后面。长期以来,您一直能够通过使用Tasks Android应用程序在ChromeOS上解决此问题,但是现在,谷歌似乎正在努力将您的任务集成到ChromeOS的系统托盘中。

  关于Chromebook报告称,与ChromeOS中的本机任务集成相关的代码已经出现在Chromium Gerrit中。除此之外,该项目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太多信息可以继续,但似乎Google Tasks将存在于屏幕右下角的系统托盘中,其工作方式类似于去年ChromeOS 99中的Google Calendar集成Chromebook。想想一个图标,点击后会打开一个填充有谷歌任务的浮动待办事项列表。

  目前尚不清楚我们何时可以在预览版本中看到此功能,但开发似乎处于早期阶段。关于Chromebook表示,在代码处于当前状态的情况下,不可能检查嵌套在主要任务下的子任务,这将使使用这个新工具组织更大的项目变得非常麻烦。

  在ChromeOS领域,这是多事的几天。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ChromeOS的最新开发人员版本带有新的动态屏幕保护程序 - 因此,即使这种新的任务集成需要时间才能取得成果,Chromebook的顽固分子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