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INE MOBILE回归 携手中华电信推5G资费方案

  时隔两年 LINE MOBILE 再度回归,并宣布与中华电信合作 5G 服务; 早先LINE MOBILE是与远传电信合作4G资费方案。

  这次中华电信与LINE MOBILE合作的方案,提供了599、799、999,以及1,399新台币等选择; 但要注意的是,这此双方的LINE MOBILE方案,仅接受新申办与其他电信转入,如果你是中华电信的既有用户,无论合约到期与否都无法转申办LINE MOBILE 5G的方案。

  

 

  若是申请LINE MOBILE 5G服务,用户将可获得市话分钟数优惠另赠送LINE POINTS、兑换贴图的LINE代币,以及LINE MUSIC FUN Plus铃声。 LINE MOBILE 5G 服务内容还包含了消费者一站式申办、账单查询、缴费,以及客服咨询服务。

  不过中华电与LINE的合作不仅于5G资费方案,双方也合作了不同场景的虚实整合OMO(Online merge offline)的跨圈智慧生活。 举例来说,LINE Pay与LINE TAXI将合作扩大中华电的Hami Point生态圈,希望藉此为消费者打造快速、便利的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