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作者尾田荣一郎亲曝身体一状况太严重

  日本超夯漫画《航海王》自1997年开始在连载,至今已经连载超过25年,陪伴无数粉丝度过青春岁月后,如今也迎来最终章,不过航海王官方今日在推特宣布将暂停连载4周,直到7月中旬才会恢复连载,原因在于作者尾田荣一郎要动眼睛手术,消息曝光后让粉丝们好心疼,希望他保重身体。


  航海王官方今日在推特发文,由于作者尾田荣一郎要动眼睛手术,第29期到32期的连载将暂时中断,预计将在7月18日恢复连载。 尾田荣一郎也透过手绘信说明状况,开头就向粉丝致歉「很抱歉,我要休息4个礼拜!」。

  尾田荣一郎感叹「最近经常看到双胞胎呢」,这才意识到自己有很严重的散光问题,常常看不清楚东西,担心这样下去会影响工作,从去年开始就和总编辑商量,最后决定动完眼睛手术再回归,向粉丝们喊话「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等他视力提升后再回来。

  从尾田荣一郎的手绘画中,能看到他特别画上佛朗基用眼睛发出光束的的插画,让一旁的鲁夫和乔巴看了超兴奋! 随着航海王即将停刊4周的消息传出,粉丝们都很担心尾田荣一郎老师的身体状况,希望他好好照顾身体,留言祝福「祈祷手术顺利呀」、「慢慢来没关系的,身体最重要」、「祝老师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