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亨利卡维尔现身《闪电侠》!超少女萨莎卡勒爆料


  DC超级英雄「帮衬」实例+1。媒体报导,提早举行电影《闪电侠》的记者会上,片中饰演「超少女」的女演员萨莎卡勒爆料:亨利卡维尔演的「超人」将现身; 但至截稿前,片商、亨利卡维尔本尊、甚至网站都没有出现证实的讯息。

  据报导,电影版《闪电侠》与原漫画大不同,将在多重宇宙中出现由伊萨米勒演的主角「闪电侠」,及米高基顿和班艾佛列克演的两代「蝙蝠侠」,盖儿加朵演的「神力女超人」,及亨利卡维尔演的「超人」

  DC电影「元老群英会」的前例,包括亨利卡维尔演的「超人」现身巨石强森演的《黑亚当》,盖儿加朵演的「神力女超人」现身《沙赞! 2》,《闪电侠》之后,班艾佛列克演的「蝙蝠侠」将现身《水行侠2》。

  今年40岁的亨利卡维尔,2013年开始演《超人:钢铁英雄》,2016年演《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2017年演《正义联盟》; 去年《星际异攻队》导演詹姆斯冈恩担任DC的CEO并宣布要自己执导《超人:遗物》(暂名),可是要找更年轻的演员演「超人」; 亨利卡维尔出局,没想到频频在其他的DC电影中回锅。

  亨利卡维尔2018年就演过《不可能的任务6全面瓦解》; 最近演完《福尔摩斯》导演盖瑞奇执导新片《非绅士战争部》(暂名)及《金牌特务》导演马修沃恩执导新片《阿吉尔》(暂名),都是间谍片; 他更被传是007热门接棒人之一; 重披战袍演《超人》的《闪电侠》预定6月16日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