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道》剧中陈霆、林秀玲夫妻大谈黄昏恋 土味情话说不停


  《天道》剧中宋美华为了送女儿丹青出国念书,做会计偷老板廖乾坤两千万,被发现后只好配合陈霆演假情侣还债。 陈霆透露和林秀玲是同班四年的高中同学,却是第一次演情侣,大谈黄昏恋,让陈霆笑说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和她演情侣!

  陈霆最近加入《天道》演出,这次理了一个潮头,饰演爱搞笑的霸道总裁,与林秀玲来一段搞笑黄昏之恋。 热情如火的黑道霸总要用他的偏爱重新燃起冷淡系的太太林秀玲对爱情的信心,两人对话「女人,你欠我的就用这辈子来还!」 、「你叫我小坤坤,我叫你小华华好不好?」 连网友都说肉麻指数100。 陈霆表示他与林秀玲是16、17岁时的高中同班同学,以前同班的时候,林秀玲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根本轮不到他去撩她,因为完全看不到车尾灯,没想到两人经过这么久才追到,林秀玲笑说:「我很早就被别人订走了。」

  陈霆与林秀玲以前念国光艺校,有分音乐戏剧舞蹈科,同班同学有孙鹏、张世、冯光荣、钮承泽,陈霆说以前学校是不鼓励升学,有些同班同学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很红,拍戏、拍电影的都有,他自嘲说因为自己甚么都没有,所以我只好继续念书,所以就晚了大家10年,后来陈霆北艺大念完,兜了一圈又进到演艺圈。

  那时林秀玲人很好,还问说需不需要她帮忙找工作,「有角色在缺人,我来帮你问看看!」 说到以前林秀玲也话匣子大开,笑说以前都很皮,别人都是不想上学,但他们都是迫不及待要去学校,就算迟到也要爬去上学,记得以前老师在上课同学们就在后面吃饭,甚至有人在吃火锅,「因为我们是学艺术的,本来就比较活泼,学校也比较开放,也鼓励我们化妆去学校。」

  陈霆表示搞笑他很适应,但是做表演的,还是必须要有所区别,在他演了许多次搞笑剧,但是一直努力要怎么跟之前的不一样,就像《炮仔声》中,他在里面也很搞笑,但那时候又不够霸气,在《天之娇女》里的梁进川原本应该是很凶的兄弟,到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歪掉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