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神仙组合高圆圆、胡歌拍戏 女神工作照流出


  高圆圆、胡歌,近日开拍新电影《走走停停》,高颜值加上实力派的新颖组合,令许多影迷很是期待! 高圆圆日前与老公赵又廷现身机场,被捕捉到甜蜜画面,近日她在街上拍摄电影的画面又被网友拍下,43岁的高圆圆展现自然美貌,获得网友盛赞「优雅的老去!」

  轻喜剧电影《走走停停》今日宣布开机,并发布2款电影海报,主演高圆圆、胡歌提前进剧组拍摄,胡歌在四川内江赶拍本片,高圆圆与王真儿两人在片中饰演好闺密,日前在成都街头拍摄一幕逛完街、骑脚踏车的剧情,高圆圆身穿米白色贴身上衣、宽裤,身材保养得宜。

  现年43岁的辣妈高圆圆,在拍摄现场不停灿笑,展现「天然美女」容颜,虽被网友捕捉到眼角皱纹变多,留下岁月痕迹,却获得盛赞「感觉她不畏惧变老,岁月虽然在她眼角留下了皱纹,却也同时留下了温柔!」 、「成熟女性的魅力」、「真的好漂亮! 就喜欢这种尊重自然变化的爱笑美女,年龄留下了细纹但不会带走她们的气质,也不会因为害怕皱纹而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