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柳演锡回来了!与安孝燮对峙场面超火爆 《金师傅3》收视创新高


  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虽然由原班人马出演,3年后每一个人的成长,也让剧情也更加精彩,不过收视始终无法突破13%,对比前两季来看,成绩稍微逊色。 不过昨日晚间最新一集中,第一季饰演男主角姜栋柱的柳演锡终于出现,与后二、三季男主角安孝燮一见面,两人火药味十足,收视率直冲到14.4%,成为目前该季最高收视纪录的一集。

  《浪漫医生金师傅3》开播前,就一直有传柳演锡会回来客串,在之前金师傅的手机来电显示「姜栋柱」,示意该角色确实即将回归,而昨日播出第12集中,柳演锡在最后也终于出现,而且与同样身为金师傅徒弟的一般外科医生徐宇镇刚好遇见,两人一见面场面就充满火花,令人好奇后续会如何发展。

  而且在徐宇镇介绍完自己身分后,姜栋柱还特意看了一眼徐宇镇的手,该场面也让剧迷心揪了一下,实在不知道徐宇镇的手之后是否能完全复原,何时能重新拿起手术刀,虽然尴尬气氛也在金师傅出现后被打破,但姜栋柱直接宣告「我回来了」,也让剧迷为徐宇镇后面发展喜忧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