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詹姆斯、厄文进独行侠组3巨头?美媒分析“不切实际”


  湖人今年在西区季后赛作战时,前独行侠球星厄文也在场边观战、不过现在传出湖人没有兴趣签下厄文,反倒是厄文招揽詹姆斯一起加入独行侠,与东契奇合组「3巨头」。 然而这个想法被美媒《The Athletic》指出「不切实际」「可能性很低」,因为他们还得考虑到独行侠的薪资空间。

  篮球记者分析,厄文的合约已经到期,他不愿意降薪前往湖人,他上季年薪将近4000万美元。 詹姆斯更不可能降薪,因为他的合约还未结束,新球季逼近5000万美元,独行侠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再去向湖人交易詹姆斯。 「如果詹姆斯要求湖人买断他,然后降价加盟独行侠,这种可能性有多高?」

  美媒认为即使厄文想和詹姆斯再度联手,要在独行侠达成的难度非常高。 湖人手上有交易筹码,但是独行侠没有。 厄文真的那么想和詹姆斯重聚,他大可以选择降价去湖人,或是让独行侠「先签后换」转去湖人,这是比较实际的方案。

  据报导就算独行侠愿意先签后换,除非湖人愿意交出里夫斯或是安东尼戴维斯,否则他们没兴趣把厄文送去湖人,还不如直接签回厄文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