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希罗受伤右手仍感不适 不愿冒然归队打乱热火节奏


  NBA热火二当家希罗今年季后赛因为手伤,至今只出赛一场。 在球迷期盼他能及时复出,为热火争冠作出贡献之际,他却仍穿着便服坐在场边。 希罗为此表示,他的手还是会痛,虽然可以勉强出赛,但他不想打乱球队的节奏。

  迈阿密热火以第八种子身份,在季后赛首轮扳倒例行赛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密尔瓦基公鹿,次轮击败纽约尼克,东区冠军赛再淘汰全联盟战绩次佳的波士顿塞尔提克,虽然不断晋级,但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总冠军赛对上兵强马壮的丹佛掘金,热火首战惨败,第二战差点也输,是靠着第四节的「一波流」才逆转,惊险拿下胜利,并扳成一比一平手。

  每到热火战力吃紧,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希罗什么时候回来」的问题。

  对此希罗表示,他在投篮后,受伤的右手还是会感到酸痛,也还有些许肿胀,因此虽然已经有参加练球,但至今仍未重返赛场。

  希罗说:「目前我已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但我想确保自己是在最正确的时间点回到球场,因为我不想打乱球队的节奏。」

  希罗在季后赛对公鹿的首战,仅出赛19分钟就受伤退场,至今都没有出赛。 他在今年季后赛唯一的出赛,上场19分钟就拿下12分,展现得分的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