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aleen预告2024 Saleen野马即将登场

  福特野马在 2023 年迈入第 59 周年的里程碑,而专司野马改装的车厂 Saleen 近日也透过预告将推出全新 S680 系列 Saleen野马,据悉将提供三款不同动力编成的车型,同时配有专属的外观空力套件设计和客制化内装。

  Saleen 近日于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以全新第七代福特野马为基础推出 2024 Saleen野马,并释出首张车辆侧面的渲染图,已经可以看出 Saleen 针对 野马在外观上进行变动,对照原厂车型来看,Saleen野马从车头开始就经过大量重新设计,具备全新的 LED 头灯组、前保险杆以及水箱罩设计, 车头底部还有专属的定风翼,以营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外观气息。

  专司野马改装的车厂 Saleen 预告将推出以第七代为基础升级而来的性能版本。

  接着在车尾部分,行李厢盖上整合了大型扰流翼,并保留原有的LED尾灯组,但同样换上全新的后保险杆,同时加入空气分流器和专属的排气尾管组。 除此之外,Saleen野马 也改采用更低扁平组的轮胎及全新五幅样上的轮圈,结合了橙色刹车卡钳来与官方公布的橘色涂装来搭配。

  除了外观视觉进行升级之外,Saleen 也预告其出品的野马将规划 3 种等级的输出车型,分别为 White Label、Yellow Label 及 Black Label,动力性能表现依序为 500hp、750hp 及 800hp。

  另外官方还预告新车在底盘方面还将换上最新的 Racecraft 悬吊系统来提升操控性能,搭配更强大的刹车系统,以及经过调整的空气动力学,让整体性能大幅提升。 车内虽然尚未透露,不过内部将采用完全个性化的设计。 预计 Saleen 在不久后将会释出更多车辆讯息,敬请关注后续追踪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