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三星宣布为Galaxy Watch提供One UI 5手表更新

  三星宣布了最新的One UI 5 Watch软件更新,基于Google WearOS 4,适用于符合条件的Galaxy Watch系列。新的One UI 5 Watch软件更新具有多项新功能,包括改进的健康传感器和安全功能。


  三星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5系列有资格接收此软件更新。该更新目前以测试版的形式提供给美国和韩国的用户。该更新的稳定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到符合条件的手表上。

  据说最新的更新结合了谷歌和三星的新功能。

  三星于5月4日通过其新闻编辑室博客文章宣布了其符合条件的可穿戴设备的最新操作系统更新,即Galaxy Watch 4系列和Galaxy Watch 5系列。基于谷歌 WearOS 4的Samsung One UI <>手表更新将整合Google和三星的新功能。

  新功能

  One UI 5 手表更新将带来新的睡眠洞察 UI,以跟踪他们的睡眠评分以及睡眠阶段、打鼾时间和睡眠时间的血氧水平。

  它还将提供改进的智能健康监测器,其中包括个性化的心率区,以提供实时跑步分析和定制的间歇训练计划。

  同时,Galaxy Watch Pro用户现在将通过One UI 5 Watch更新获得扩展的路线锻炼功能。上述功能将支持跑步和步行等活动,以及以前可用的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支持。

  该更新还带有改进的SOS功能,允许用户自动连接到紧急服务号码。紧急服务还将轻松访问佩戴者的位置以及他们的医疗信息。

  三星One UI 5 Watch更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系列一起推出。目前,美国和韩国的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4系列用户可以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注册测试版计划来访问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