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徐工:超大吨位后背式旋挖钻!首秀广州!-环球实时:

  全球最大吨位后背式旋挖钻机

  XR468F

  首秀施工来袭  软硬地层通用

  转场运输时直接后倾钻桅

  节能效率值拉满!

  

  近日,全球最大吨位后背式旋挖钻机徐工XR468F首秀施工正式打响,在广州市白云区增天高速施工现场,徐工XR468F英姿飒爽、机声轰鸣,放杆、钻孔、提杆、甩土一气呵成,首秀效率惊人。  

  施工区大面积分布花岗岩类岩石,局部为变质地层和第四纪松散层,地质构造复杂,且施工桩径1.8m,桩深30-36m,开孔10m入岩,岩石硬度大于100Mpa,也正是如此高难度的施工条件,让项目方选择了新购入的首台后背式旋挖钻机XR468F进行练兵。

  

  首次亮相,XR468F不负众望,成绩亮眼,以平均24小时完成一根桩的施工效率获得了施工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操作手以及工程监理人员的满分评价,以实力打开市场。

  徐工XR468F旋挖钻机配备进口15L康明斯最新平台高压共轨发动机,搭载大排量主泵及大流量主阀的液压系统,保证了液压系统强大输出,毫无保留地直达钻杆钻具工作装置,工作效率爆表;动力头490kN.m大扭矩, 精心打造入岩模式、转速无极调节、定速巡航、钻杆可视化等实用功能,让入岩卡顿“老、大、难”得到彻底解决,高效率施工立竿见影!

  

  此外,主卷扬配置了超长寿命减速机,48吨超大提升力,采用徐工引领行业的单排绳技术,有效解决钢丝绳磨损问题,提高钢丝绳使用寿命2-4倍;专用伸缩式履带底盘,大直径重载回转支承,双动臂大平行四边形变幅机构,转场运输时直接后倾钻桅,速度上先行一步,山区施工再也不怕转场!

  

  XR468F搭配12寸触屏显示器,一键回正、一键甩土、触底保护、自动限压,保养提醒、故障诊断一目了然,真正达到轿车级别的舒适智能操控体验。

据悉,广州增城至佛山高速公路(增城至天河段)工程(简称增天高速)全长38.4km,建成后将实现广州市“南拓北优,东进西连”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