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电竞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8月启幕 中国战队期待突破—天天快看

  中新网7月17日电 历时近两周的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CN赛区资格赛于16日落幕。EDG战队在决赛中3:1击败BLG战队,获得冠军的他们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征8月在美国举行的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

  刚刚在东京大师赛中跻身六强的EDG战队被视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他们也一路顺利晋级。在决赛中向EDG发起挑战的是BLG,两支战队均提前锁定了全球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决赛中,实力强劲的EDG先取两分。背水一战的BLG在第3张地图上奋起反击,他们通过加时将大比分追至1:2。第四局BLG又率先拿到局点,但EDG关键时刻的表现更加出色,完成逆转的他们最终以3:1锁定胜局。EDG选手郑永康(ID: ZmjjKK)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拿下冠军后,EDG成员也表示,全球冠军赛是他们真正的目标。

  继EDG、BLG之后,最后一张全球冠军赛的入场券属于FPX战队。在此前结束的名额争夺战中,他们以3:1战胜TYL战队,锁定晋级门票。

  根据最终成绩,EDG、BLG、FPX将分别作为一至三号种子,代表CN赛区参加2023无畏契约全球冠军赛。

  今年全球冠军赛将于8月6日至26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