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微软透露Bing Chat接下来即将获得的五项功能改进

  微软的 Bing Chat 诞生至今已经三个月了,但总让人觉得它好像已经存在更久,这是因为 Bing Chat 本身是一场盛大 AI 革命的一部分,而这场革命早已席卷整个网络世界,其中当然还包含 GPT-4、ChatGPT,甚至是谷歌的 Bard。 尽管存在的时间相对较短,但微软表示,现在是 Bing AI 下一个版本推出的时候了。


  微软透露 Bing Chat 接下来即将获得的五项功能改进

  根据微软的统计数据,在 Bing Chat 上限的三个月里面,用户已经启动了 5 亿次对话,创建了 200 亿张图像,毫不意外地,它的使用量还在继续提高,Bing 移动应用程序的下载量也在上升。 现在,是时候进行一些真正重大的改进了。

  Bing Chat 将在侧边栏保持开启状态

  你可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使用 Bing Chat 时保持开启状态,微软表示,这项功能是受到用户强烈要求后的成果,因为不再需要为了聊天在窗口间跳来跳去,允许你同时在两个地方与它交互沟通,让使用行为更自然。

  Bing Chat 将开始用图像和视频来响应

  如果你向 Bing Chat 询问某些内容,它可能会用照片或视频来回应,这并不是由 AI 生成的内容,而是从网络上找到的内容。 例如,如果你问 Bing Chat 如何烤制巧克力饼干,它可能会给你一份文字食谱,以及某人烤饼干的视频,或是一些美味饼干的照片。 类似的例子很多,但更重要的是,如果可以添加视觉效果,他们就会发生。 至于如何优先考虑这些网络上搜到的照片和影片顺序,因为它只是 Bing 的搜索结果,因此,如果你在 Bing Chat 上看到的视频,就是自己在 Bing 上搜索后,看到的结果第一个影片。

  可查阅与导出聊天记录

  这显然是一个较奇怪的要求,但接下来 Bing Chat 接下来将会追踪你的聊天记录。 这样你就可以重新回顾查阅过去的旧聊天记录,甚至可以从上回中断的地方继续对话,不过依然受限于单一问题 20 个回复。 你也可以重新命名并组织它们。 这个想法发想于 Bing Chat 可能会为你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因此你可以将它保留下来,另外还可以选择以 Word 或 PDF 等格式导出。 不过要注意的是,导出的内容部会包含照片和影片。

  你将可透过 Bing Chat 上传图像

  这项功能可供你通过 Bing 上传图像,并且让它与你对话,虽然关于这项功能的细节很少,但如果顺利上线会非常有趣。

  第三方外挂即将到来

  如果你觉得 Bing Chat 功能太有限,好消息是接下来开发人员将能够加入扩展,微软提供的示范案例是 OpenTable。 你可以询问 Bing 附近最好的五家餐厅是什么,你只需要按一下即可进行餐厅预订,甚至可以指定你想要在一家在你选定的时间内有位置的餐厅。 这点对于微软来说是一项重大的改变,就如同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提到的,正在将 Bing Chat 从产品转变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