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尴尬过程曝光!《营业中》鹿希派一问三不知


  本周六《嗨! 营业中2》播出第二集,庹宗康、炎亚纶、姚元浩、莎莎、鹿希派、李玉玺、曾沛慈和娄峻硕于台东高山上合影,不过刚开始出餐太慢,让客人路嘉怡、刘容嘉、玛斯卡觉得不耐烦,督导庹宗康也狂当姚元浩,要他加强出餐速度,岂料鹿希派担任外场服务员时,却对于菜色内容一问三不知,场面尴尬,在收拾餐碗时又因动作太大,把食物洒落在餐桌上,十分慌张, 让庹宗康和路嘉怡看到这个状况不禁噗哧笑出来。

  为了让营业顺利,合伙人出考题让四位菜鸟进行新人考核,题目是「十分钟内发挥创意用现有的食材烹煮出美味佳餚」,让资深员工炎亚纶对这题目非常满意,笑得合不拢嘴,姚元浩和莎莎则大叫:「怎么可能!」

  新进员工曾沛慈拿着菜刀切食材时,三位资深伙伴炎亚纶、姚元浩、莎莎直喊:「OMG!」 并提醒曾沛慈拿刀子要小心; 娄峻硕则是走暴力路线,用刀柄猛敲食物,场面令人震惊,莎莎见状尖叫问:「你在干嘛?」 李玉玺煮菜时则傻问:「高丽菜自己会出水对不对?」 鹿希派在煮汤时,没有控制好火候,让锅子干烧狂冒烟,姚元浩看到傻眼在一旁提醒,没想到下一秒锅子随即冒出阵阵白烟,让炎亚纶忍不住问鹿希派:「你是在煮巫师汤吗?」

  炎亚纶、姚元浩、莎莎就四位新人的表现,将选出一位优秀成员,网友预测这次的新人考核就是淘汰预告,但是制作单位好看娱乐先前已经和伙伴们签订不淘汰声明,这次的考核会影响到新人什么权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