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热火总冠军赛扳回一城 巴特勒再赢三场T恤展现


  热火在输掉总冠军赛首战后,今天客场取胜扳平战局,当家球星巴特勒 赛后穿着「再赢三场」的T恤,展现他渴望夺冠的雄心。

  NBA总冠军赛首战,巴特勒整场比赛没有站上罚球线,仅靠包含三分球两投一中在内的14投6中拿下13分,另有7篮板、7助攻、1抄截、1阻攻的全方位演出,且只有出现1次失误,无奈队友不给力,在射手群没有发挥的情况下,最终败给丹佛掘金。

  系列赛0比1落后之际,今天的总冠军赛第二战,热火同样在客场出赛。

  此役巴特勒三分球5投两中,19次出手命中7球,加上5罚全进,攻下并列全队次高的21分,另有9助攻、4篮板进帐,率队111比108险胜,在系列赛扳成1比1平手。

  热火在7战4胜的总冠军赛前两战,于客场取得1胜1败成绩,接下来的第三战、第四战将回到主场作战,有机会在家率先听牌。

  今年常规赛,热火战绩排在东部第八,附加赛败给亚特兰大老鹰,一度浮现提前放暑假的危机,但他们靠击败芝加哥公牛,惊险闯进季后赛。

  季后赛热火上演老八传奇,陆续击败密尔瓦基雄鹿、纽约尼克、波士顿凯尔特人,成为继1999年的尼克斯后,第二支打进总决赛的老八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