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到底多挺胡瓜?谢忻素颜无酬爆内幕 揭回归主持真相


  谢忻日前因回归胡瓜节目,造成一股轰动,网友纷纷敲碗希望她回归主持,昨她到南投露营玩耍,同行者有赖薇如、李唯枫、古曜威等人,昨她受访透露,其实当天是胡瓜临时CALL她,刚好她人在附近,才冲出去亮相,当天是素颜,也透露当天无酬演出,自己是相挺胡瓜才不顾一切现身。

  到了露营区,房间却超级华丽,让谢忻赶快拿出要业配的商品,好好大拍特拍,连赖薇如都被她充当摄影师,当然赖薇如也是无酬帮忙,直呼现场太好拍了,而且房间的镜子也特别显瘦,让谢忻直呼:「这根本是说谎镜,我马上要去买一个」。

  古曜威今日在露营区吃早餐,谢忻意外发现古曜威手机上竟然挂着家中的磁扣,结果还是用吃便当的橡皮筋绑在手机上,瞬间吓傻了谢忻,呛他:「你会不会太夸张了,怎会用橡皮筋当钥匙环?」 古曜威也在限动上回应,因为常把自己关在门外,因此他才将磁扣直接绑在手机上,而且橡皮筋有弹性,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