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天动态:“中银香港网球公开赛2024”将于年底在港揭幕(更新08-23)

  中新网香港8月22日电 (记者 魏华都)中国香港网球总会与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银香港”)22日联合宣布,中银香港冠名赞助由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在香港举办的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赛事现命名为“中银香港网球公开赛2024”。

  据悉,中银香港网球公开赛2024将于2023年12月31日至2024年1月7日在维多利亚公园网球主场举行,这是香港自2002年以来再次举办ATP巡回赛。

  中国香港网球总会会长莫君逸说:“我们非常感谢中银香港的支持,让香港在暌违21年后得以再次举办ATP赛事,以巩固香港作为世界级体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我们现正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紧密合作,致力宣传香港充满活力的形象,以推动香港旅游业的发展。”

  中银香港网球公开赛督导委员会主席周维正表示,希望在香港举办一场令球迷乐而忘返、精彩瞩目的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赛事,为球员和球迷带来惊喜体验,以及提高市民对网球的热情。

  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孙煜说:“中银香港一直支持香港体育运动发展,今次很荣幸能够与中国香港网球总会合作,再次让ATP此项大型国际体坛盛事与香港联系起来,以提升香港作为世界级活力之都的形象。

  我们期待通过赛事助力香港发展大型体育活动,同时让球迷观赏高水平的专业赛事,以运动联系社会大众,促进社会的凝聚力及共融发展。”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