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数码潮牌TEGIC推出新款35W快充头 型号为CRYSTAL 35

  近日,数码潮牌 TEGIC推出了新款快充头,家族式造型设计,支持 UFCS 融合快充。

  

 

  TEGIC 新款 35W 快充头全称为 TEGIC 风信子石 CRYSTAL-SP1 单 C 口 35W 氮化镓充电器,型号为 CRYSTAL 35。新款 35W 快充头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方正的造型,边缘处做了倒角处理避免割手。

  边缘处的“钻石”在通电时可以点亮柔光,方便使用,而且此次新款 35W 快充头还在顶部增加了触控的功能,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点亮指示灯,人性化设计。

  

 

  充电器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剥落”建筑,号称科技感拉满。

  

 

  充电器配备单 USB-C 充电接口,内置 GaN 元器件。插脚为可折叠设计,放在包里也不用担心划伤其他设备。性能方面,充电器支持最高 35W 的输出功率,支持 100-240V 宽幅电压,可以输出 5-9V3A、12V2.5A、15V2.33A、20V1.75A 五个全电压档位和 3.3-11V3A 一组 PPS 档位。

  目前产品已经上架 TEGIC 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 199 元起,官方提供波点夜光(锆石)、双缝干涉(锆石)、拉姆斯(玻璃)三种外观配色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查看。

  注:UFCS(Universal Fast Charging Specification,融合快充协议),该标准旨在解决目前市面上快充标准复杂多变、互不兼容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华为、小米等知名厂商正大力推动 UFCS 的普及,推出了多款支持 UFCS 的充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