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商务之星宣布推出Hummer EV Omega Edition限量车型 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始交车

  美式越野车 Hummer 车系于 2020 年 10 月以电动车的身份重生后,迄今缺车情况仍不断。 然而近日原厂宣布推出Omega Edition特别版车型,全车具有专属的外观风格套件,并提供Pickup和SUV两款车身型式,建议售价为139,995美元起,预计2024年开始交车。


  商务之星宣布推出 Hummer EV Omega Edition 限量车型,预计 2024 上半年开始交车。

  商务之星 Hummer EV Omega Edition 在外观上主要特点在于采用消光的海王星蓝色涂装,搭配黑色套件,同时还配备一组专属的18寸轮圈,并采用亮黑色烤漆和CarbonFlash纹理,轮胎也升级外径35吋Mud Terrain全地形轮胎,而在SUV车型后方的备胎罩外盖上还有色星球表面的刻纹。

  由于这次新推出的Omega Edition车型是基于3X车型,在配备上除了Omega Edition车型的专属配备之外,新车还搭载Extreme Off-road Package套件,提供Ultravision底盘透视功能、防滑护板和门槛饰板等配备)、透明全景天窗、高级羊毛地毯等,皮卡车型还有专用的尾门Kicker MultiPro重低音, 以及 SUV 专用的挂背式备胎。

  动力表现上,Hummer EV搭载3具电动马达与e4WD四驱系统,综效输出约有1,000hp,峰值扭力上看15,592Nm之谱,0-60mph加速仅需约3秒即可完成。 搭配Ultium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拥有约529公里的续航表现,并支持800V直流350kW的充电功率,最短可以在10分钟内提供161公里的行驶里程。 而在SUV车型方面则有830hp的水平,续航表现则为480公里。

  商务之星 Hummer EV自发表之后在美国市场关注度极高,车系订单已累积超过9万张,使得不少预定的准车主迄今都还在望穿秋水,而这次新推出的Omega Edition车型预计将在2024上半年交车,但原厂并未透露其确切生产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