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金智秀惊传缺席日本演唱会 官方证实仅三位团员开唱


   韩国知名女团「BLACKPINK」近期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泰国的演出后,将于6月3日、6月4日在日本大阪开唱,不过团员「Jisoo」却惊传将会缺席巡回演唱会,而晚间BLACKPINK官方IG也发出了限时动态,确定金智秀将不会参加日本演唱会,原因是确诊COVID-19。

  根据IG限动上的信息表示,金智秀在5月30日出现轻微感冒症状,通过自测确认为阴性,不过在今日再次检测时,却出现阳性反应。 因此,虽然金智秀迫切希望能够兑现与等待已久的粉丝的约定,但考虑到艺人身体健康,且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不得已做出决定不参加演出。

  而官方帐号也表示,BLACKPINK世界巡回演唱会日本站将由金智秀、玛诺班、朴彩英 3名成员参加,同时官方也再度向粉丝致歉指出,「我们深知各位粉丝对于演唱会的等待与期待,将尽最大努力如期渲染演唱会,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为金智秀的早日康复以及全公司艺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将竭尽全力。 再次请求各位的谅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