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宝可梦游戏《磁带妖怪》正式发售 将于5月25日登陆任天堂Switch与Xbox平台

  《磁带妖怪》是一款由 Bytten Studio 开发,Raw Fury 发行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现已在 Steam 平台正式发售,首周特惠 68.4 元,支持中文,首发加入 PGP,目前 Steam 92% 好评率,评级为特别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将于 5 月 25 日登陆任天堂 Switch 与 Xbox 平台并加入 XGP。

  在这款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中,尽情收集各路新奇怪物,在回合制战斗中变身吧。《磁带妖怪》特有的融合系统,可将任意怪物形态两两组合,从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强大新怪物!

  

 

  配置要求方面,最低要求 2 GHz 以上的双核以上处理器 8GB 内存,推荐 AMD R5 或更好的处理器 + NVIDIA GTX 970 级别的显卡。

  

 

  这款游戏也能在 Steam Deck 和 Linux 上游玩,最低需求 Ubuntu 18.04 系统,其他配置与 PC 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