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真人快打 1》游戏官宣:将于今年9月19日登陆任天堂和PC等平台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系列新作确认叫做《真人快打 1》,将于今年 9 月 19 日登陆任天堂 Switch、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和 PC 平台。

  

 

  游戏工作室 NetherRealm 和发行商华纳兄弟已经发布了《真人快打 1》的官方预告片,确认尚宗(Shang Tsung)、刘钢(Liu Kang)、雷电(Raiden)、蝎子(Scorpion)、吉塔娜(Kitana)、梅莲娜(Mileena)和绝对零度(Sub-Zero)等角色回归。

  NetherRealm 称《真人快打 1》是火神刘钢创建的重生《真人快打》宇宙,具有“重新构想的标志性角色版本”。

  

 

  

 

  

 

  

 

  

 

  

 

  

 

  

 

  

 

  开发商承诺会提供全新的战斗系统、游戏模式和该系列的标志性死亡事件。新作还引入了 Kameo Fighters 功能,附官方描述为:“独特的 [……] 伙伴在战斗中会协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