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育碧计划明年4月前将推《刺客信条》、《骷髅与骸骨》等8款游戏 员工数量再增加40%

  根据育碧公布的 FY22-23 财年报告内容,计划在 2024 年 4 月之前发布包括《刺客信条:幻景》(Assassin's Creed Mirage)在内的 8 款游戏。

  

 

  附列表内容如下:

  《刺客信条:幻景》(Assassin's Creed Mirage)

  《阿凡达:潘多拉的边境》(Avatar: Frontiers of Pandora)

  《彩虹 6 号》手游版(Rainbow 6 Mobile)

  《分部复兴》(The Division Resurgence)

  《骷髅与骸骨》(Skull & Bones)

  《The Crew: Motorfest》

  《不羁联盟》(Xdefiant)

  另一款大型游戏,尚不清楚名称

  其中一些游戏已经推迟了数月甚至数年,《阿凡达:潘多拉的边境》游戏原本计划在上一财年推出,而《骷髅与骸骨》则经历了多次跳票。

  

 

  育碧还确认了对刺客信条系列进行大量投资的计划。超过 2000 名(在总员工占比 10%)育碧员工目前正在开发《刺客信条》,育碧计划将员工数量再增加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