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侠盗猎车手6》或许在2024年推出 Take-Two财报藏线索


  Take-Two Interactive 在最新一份财报预告了 2025 年财报年度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 现在被猜测这句话就在暗示传闻中的「侠盗猎车手 6」会在 2024 年发售。

  这个关键线索,就在 Take-Two Interactive 的 2023 年度第四季财报简报出现。

  2025财年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备受期待的年份。 在过去数年间,我们一直未推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作准备,并且我们相信这些项目将会带来巨大的成功。

  作为全世界注目指标,换平台可以继续卖十年的《侠盗猎车手》系列,一直都是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最大颗的金鸡母之一,未公开的全新续作「侠盗猎车手6」更是未演先轰动,备受期待。

  因为Take-Two Interactive期待了2025财报年度的表现,而这个财报年度的开始时间就在2024年4月,换言之....我们是否会在2024年4月以后看见「侠盗猎车手6」的推出呢? 期待太久了,再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