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55款游戏发布阵容 PC Gaming Show 2023确认6月11日举行


  今年没有 E3,但是感受了跟 E3 一样的热闹。 PC Gamer已经预告「PC Gaming Show 2023」将于6月12日4:00举行,将有16款新作公开。

  根据事前预告,本届PC Gaming Show发布会将有55款游戏亮相,其中包括16款新作发布。 顾名思义这一场会以PC电脑游戏为主,涵盖新开发、移植、追加下载等众多情报。

  目前已知确定在这场出现的作品有《柏德之门 3》、《沙丘:觉醒》(Dune: Awakening)、《冰封庞克 2》(Frostpunk 2)、《Pax Dei》,外加 2021 年被腾讯收购的《Don't Starve》开发商 Klei Entertainment 等。

  PC Gaming Show 2023 可通过PC Gamer 官方YouTube 频道、Twitch 频道实况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