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凯尔特人东决饮恨 追梦格林:看他们输球很爽


  凯尔特人决赛G7在波士顿主场饮恨,勇士前锋「追梦」德雷蒙德-格林尽管在西区准决赛就出局了,凯尔特人的失败仍然让他觉得很痛快。 格林在自己的节目说:「我不介意看到凯尔特人球迷受苦,那些人去年对我态度很恶劣,我喜欢看他们受折磨。」

  去年总冠军赛勇士4胜2负击败凯尔特人,其中勇士G3在客场输球,格林6犯离场时,遭到凯尔特人主场观众齐声大喊F开头的粗话。 赛后勇士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后卫克雷汤普生都对此表达不满:「我们之前也曾在粗鲁的球迷面前打球。 球馆内还有小孩,而他们全场骂脏话,真的很优雅,做得好,波士顿!」

  格林的老婆赛后也在网络批评塞队球迷「恶心」「可耻」。 最后勇士摘冠的G6是在凯尔特人的主场,格林也算是出了一口气。

  今年格林趁机在伤口上撒盐:「波士顿球迷会找藉口,我绝不会听的,因为你们都很粗鲁,我很高兴你们输了。 塔图输球我不开心,但是凯尔特人球迷,特别是那些在比赛现场的,我很高兴你们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