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李多慧有多强?两团员同场表演也不能输


  韩国啦啦队人气女神李多慧自从加入「Rakuten Girls」之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她也开始上遍各大节目,播出后都获得不少观众喜爱。 而最近她与乐天女孩队长篮篮以及团员晓帆一起登上八大电视《娱乐百分百》,进行一连串的演出,结果其中表演时篮篮跟晓帆有「不能输」的压力,跳舞时相当用力,还被主持人伟晋以及小赖抓包,让全场笑到不行。

  《娱乐百分百》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贰拾捌娱乐公司」的单元,邀请到李多慧来上节目,节目一开始安排「KPOP随机舞蹈测验」,结果李多慧就立刻展现了精湛的舞技,随后与篮篮还有晓帆一同重现她来台第一次在棒球场演出的Chlöe《Treat Me》排舞,过程中三人成功完美完成群舞。

  不过在表演结束之后,主持人小赖与伟晋都表示非常惊讶,小赖表示「每个舞蹈的开头都很重要,然后李多慧那个开头就中了,表情真的太棒了」而伟晋则表示「李多慧知道自己把另外两位团员搞到压力很大吗?」 小赖则直接说「因为篮篮跟晓帆平常都很会跳! 但是这大概是我近叁年来跳过最大力的」后面点出包括甩头、槌手的动作都超大力,篮篮自己也笑到不行的说「因为我想说我刚好C位,我就大力一点」,让全场来宾笑到翻掉。

  篮篮也补充「我跟你讲,我们真的快被她逼死了,我们大家都是跳超大力,因为很怕被说偷懒!」 而翻译也告诉李多慧这件事,让李多慧也有些惊讶的嘟起嘴。

  后来李多慧得知主持人小赖是舞蹈老师,也邀他跳上一段,结果小赖SOLO登场气势超强,各种趴在地上、下腰的动作都有,让在场来宾啧啧称奇,李多慧也是狂比爱心,小赖在跳完之后伟晋马上吐槽说「你刚刚还说篮蓝晓帆多大力」小赖马上拥抱他们两个表示「我懂你们」! 证明李多慧的实力让所有就算会跳舞的人都备感压力,真的是水平之上的表演者。

  小赖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李多慧整个散发出来就是女神样,跳舞实力真的是吓到,之前看影片就觉得很厉害,没想到看本人表演更震撼,而且表情也是拿捏非常精准,没有一刻让人感觉到有走样的时候」小赖也表示自己新专辑里面也有多首舞曲,到时候热舞起来也要跟李多慧看齐,目前专辑已经开始预购,将于7月7日发行,还请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