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詹皇詹姆斯退役后的联盟门面是谁?零号探员:唯一人选就是莫兰特


  前NBA球员「零号探员」阿里纳斯近日在节目上谈到联盟新门面的话题时,直言在「詹皇」詹姆斯退休之后,唯一能成为联盟门面的人选只有曼菲斯灰熊当家球星莫兰特。

  当被问到在詹姆斯退役后谁能成为联盟的新门面时,阿里纳斯直言:「唯一拥有那种魅力和球风的人正在陷入麻烦,那个人就是莫兰特。 他是唯一一个球风可以吸引到观众的人。 当你谈论联盟门面,你在谈论的是飞在天上打球的人如欧文,然后再来是柏德和魔术强森,然后当乔丹出现、科比出现,接着还有詹皇、卡特,你懂我的意思吗?」

  阿里纳斯表示:「那个人必须是可以吸引人们入场看球的家伙。 说实话,那个人就是莫兰特,他拥有那种球风和外表,只是他现在不明白他是谁,以及人们对他的要求是什么。 他也许没有做好迎接那份挑战的心理准备,甚至没人问过他『你想成为联盟门面吗?』 ,在进入选秀时,所有人都在谈论威廉森。 所以真正的问题是去问莫兰特,你真的想做联盟门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