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95岁母亲逝世 陈凯伦跪病床前泪别


  资深男星陈凯伦曾3度获得金钟奖「最佳主持人」肯定! 他高龄94岁的母亲,今日下午4点40分离世,享耆寿95岁。 他不舍地说,自己跪在病床前与母亲对看最后1分钟泪别:「美丽的妈妈安详离世。」

  根据报导,陈凯伦相当不想触碰「今天」:「要来送妈妈离去的失落,体贴的太太先赶去医院处理,让我在家先吃完午餐,而我? 为了让自己心情能平静面对,开始在家里大扫除。」 他补充提到,希望整理全家及妈妈的房间,让今晚回家的家人可以有一个温暖干净的家。

  陈凯伦提到,当时母亲的心脏血氧检测机数字,徘徊在红色警戒边缘,家属们的心情都很紧张,就怕回家会错过母亲最后一程。 陈凯伦难过表示:「妈妈临走前突然睁开眼看我们最后1分钟」,他与妈妈泪别、跪地送行,一直到医护人员来拔掉鼻胃管。

  陈凯伦曾透露,母亲是在去年的时候罹患新冠肺炎住院,康复后却又发生褥疮再次住院,后续出现无法吞咽的问题因而装上鼻胃管,无奈的是母亲颈部长出恶性肿瘤、扩散到淋巴,当时他感到非常崩溃,却得鼓励自己:「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妈妈还躺在安宁病房,等着我去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