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郭静出道16年公开新身分 放出跌破眼镜


  郭静出道迈向第16年,将于8月20日在Zepp New Taipei举办「郭静演唱会2023|喵喵咪呀演唱会 Miāo² Mia」,她也首度挑大梁担任演唱会概念总监,参与演唱会定调、音乐内容、视觉设计整体概念,并着手进行周边设计,希望让观众看见她有别以往的面貌。

  演唱会主视觉以爱猫为灵感,在设计上郭静耗费心力,爱画画的她从没学过设计,坦言此次任务艰巨、压力极大,为了自我挑战,投入许多时间创作绘图,过程中除了需要靠灵感创作,郭静也靠家中3只爱猫七七、森森、Toby担任模特儿,让她在画画时能绘出更多猫咪的可爱样貌。

  郭静分享,演唱会主题与近年的状态满相似,从单纯演唱情歌的歌手身分,转而参与各类型综艺节目、舞台剧、举办展览,更投资副业成为老板,各种突破自我框架的转变,屡屡让人惊艳,犹如演唱会的名称般充满惊喜与想像。 故在演唱会的音乐呈现上也力求惊艳,邀请音乐大师吕圣斐担任音乐总监。 郭静也透露,在音乐挑选上费尽心思,会秉持演唱会主题精神带给歌迷全新感受,绝对要让大家「充满惊喜! 跌破眼镜!」

  至于是什么样的演出惊喜,郭静故作玄虚说:「来了就知道,绝对会大家心满意足地带着满满的感动回家。」 该场演唱会将于6月10日11点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