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谢盈萱自爆难当美女 曝光私下有减压秘诀


  影后谢盈萱主演新剧《人选之人-造浪者》掀起讨论热潮,她近来也二度连庄代言健康品牌,在形象影片中展现轻松俏皮舞姿外,更首度挑战瑜珈动作,标准姿势获现场工作人员与瑜珈老师的一致好评。 她也把握机会请教瑜伽老师很多问题,直呼:「请老师帮我带暖身,觉得免费上了一堂课,很超值。」

  谢盈萱表示其实之前比较喜欢做重训,谦虚说:「瑜珈比较简单的动作我还可以,但高难度的动作还是需要经过时间大量学习。」 至于在花絮影片中,谢盈萱有提到:「再多会歪掉哦」、「我很容易歪掉」等,让粉丝都很好奇,她笑说:「会歪掉是因为我真的很不会做很美女的动作或表情,每次这种时候就会像忍不住搞笑。」 她更自曝以前上厕所都不太顺畅,「我以前是很不容易上厕所的体质,刚开始吃真的会一直排气。」 但吃了益生菌后就改善许多。

  谢盈萱也分享这次拍摄的心得,表示影片的拍摄主轴是「每天只要好一点」,很符合她追求完美,对生活与自身的理念。 她也分享心法:「有时候很难要求自己要瞬间达到100分,但当持续做一件事、坚持一个好习惯,渐渐地就能感受到每天越来越进步,事情自然也会越做越好。」 至于日常生活中会不会像广告一样,透过跳舞或肢体律动来减压? 她表示:「有时在家听到动感的音乐会跟着一起跳起来,但也是随便乱跳,跳很丑很奇怪也没关系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