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力宏泰国开唱!最感谢21年相伴的李靓蕾 悲叹:又有了心跳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走出和前妻李靓蕾的婚变低潮,昨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巡回演唱会,这是此套巡演亚洲首站,他感谢大批歌迷支持,「是你们让快要断气的身体,重新有了一个心跳,让我有最强大的后盾,可以继续往前。」

  出道28年的王力宏,过去虽时常在泰国拍广告、出席颁奖典礼,但开个唱还是第1回,且这是他一甩婚变阴霾的亚洲首唱,门票4月开放线上预售火速秒杀,现场涌入大批粉丝,粉丝后援会更自掏腰包打造多款应援手幅,为他复出加油打气,让他感动不已。

  昨演唱会原定晚间7点开唱,但因故延迟至晚间7点47分才正式开场,等待期间粉丝更激动大喊「王力宏上班了」,不断呼唤他快点开唱,他一登台就带来经典曲《我们的歌》,身穿白色西装的他不论外型及嗓音状态极佳,让全场歌迷陷入疯狂。

  他感性说「感觉离家里越来越近了,演唱会就是让我有点回到家的感觉,非常感动,无论什么样的改变,你们都在对吗?」 他也提到人生就像是一所学校,学习来自生活的困难及困境,粉丝则高喊「力宏加油」。

  尾声他唱及《Kiss Goodbye》时,除感谢来自四面八方的粉丝,也特别感谢主办单位宽鱼国际、王牌经纪人邱瓈宽,自他2002年首场演唱会开始,至今21年来都支持着他,更要全场齐喊「谢谢宽姐」,在台下的宽姐也大方向全场粉丝挥手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