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环球观点:中国石都莱州国际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将启 设三大组别

  中新网北京8月17日电 17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莱州)国际石材展览会暨2023中国石都莱州国际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会上宣布,2023首届中国石都莱州国际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将于9月3日在莱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莱州市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记者 陈海峰 摄

  大会由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北京华奥中体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会以“中国石都、精彩莱州”为主题,共设三个组别,5KM亲子组、10KM健康组、20KM挑战组。

  太极拳世界冠军柴云龙代表参会的体育冠军发言。

  他表示,自己先后多次受邀领担任全民健身嘉宾,感受到民众对全民健身徒步的热情,让自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一份责任,一份信念。

  “这是一个以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出发点的系列赛事,而且以体育+的理念,融合莱州当地的特色产业、文化旅游,打造一场体育+产业的莱州品牌赛事,”他说。

  本届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将结合“莱州石材、重新启航”第十五届中国(莱州)国际石材展览会重要节点,以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助力莱州石材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徒步大会将以创新与发展的整体思路,开创“体育+产业+旅游”生态发展新模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