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庆祝25周年 大众汽车推出Polo GTI Edition 25限量纪念车型


  为纪念这周年纪念日,大众汽车推出了特别版车型Polo GTI Edition 25。 1998年,Polo首次在其名称中添加了这叁个代表高性能的标志性字母:GTI。 现在,大众汽车当前的207 ps动力为基础推出了Polo GTI的周年纪念限量版。

  强大的驱动力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并不是这款运动型紧凑型小钢炮唯一突出的地方,他还配有运动化悬吊、XDS电子差速锁、更全面化的标准配备,以及一些特殊设计亮点... 等。 Polo GTI Edition 25将于6月1日起在德国开放订购,售价为35,205欧元,并且限量2,500辆。

  效能和车辆操控

  强劲的2.0升TSI引擎提供207 ps最大马力和320 Nm的最大扭力,可使前轮驱动的Polo GTI Edition 25在6.5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 此外,Polo GTI Edition 25还标配了经过特殊调整的运动化悬吊,能使车身降低15毫米,并与XDS电子差速锁相结合,确保GTI车型典型的出色驾驶动态、优化的牵引力,以及精确的操控。

  专属周年纪念配备在视觉上也突显了其卓越的地位:它具有经典的GTI外观,有红色制动卡钳和饰条、散热器格栅上的蜂窝设计,以及镀铬排气尾管。 这还不是全部:Polo GTI Edition 25 还具有许多其他专属配备功能,包括黑色亮泽的18吋阿德莱德合金轮圈、黑色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打造其运动外观。 内饰标配穿孔黑红色皮革高级运动座椅,饰有缝合的GTI标志,以及带有红色GTI字样的亮黑色装饰装饰。 而门槛饰板上有「One of 2500」的限量标志。

  其他创新技术的标配功能还包括IQ.LIGHT LED矩阵头灯,带动态辅助照明和LED日行灯,可确保高度均匀的道路照明。 还有带拨片和「25」标志的多功能运动型皮革方向盘,以及许多属于更高级别的辅助系统。 可选的Travel Assist旅行辅助系统也是IQ技术的一部分,可允许部分自动驾驶。 Travel Assist系统可以接管新款Polo GTI的转向、制动和加速,速度涵盖从0~210km/h。 为此,Travel Assist系统依赖于熟悉的系统,包括用于纵向引导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用于横向引导的车道维持辅助系统。

  新款特别版车型中的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布置在一个视觉轴上,使其始终易于查看和操作。 资讯娱乐系统Ready2Discover是标准配置,并拥有高分辨率的8寸显示屏,确保最先进的连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