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明基推出ideaCam S1 Pro网络摄像头 配备800万像素索尼传感器

  明基近日面向需要远程办公的创意人士,推出了 ideaCam S1 Pro 网络摄像头。该摄像头具备人像、桌面扫描、手持和微距四种模式,灵活满足创作者的场景需求。

  

 

  这款 ideaCam 配备 800 万像素索尼传感器,通过优化分辨率,可以提供超过 1080P、接近 4K 的图像质量。

  

 

  

 

  

 

  ideaCam 内置环形灯为视觉效果增添专业感。此外,15 倍微距镜头可显示最精细的细节,提高创意工作的精确度。集成的降噪麦克风可确保清晰的音频,非常适合虚拟会议和演示。

  

 

  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在明基美国官网上架,售价为 209 美元(当前约 1467 元人民币)。查询明基中国官网,并未发现这款新品。

  ideaCam S1 Pro 和已经在国内发售的 ideaCam S1 Plus 类似,规格基本上相同,只是没有一些额外的配件,售价为 14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