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续航力更强大众汽车预告 ID. Buzz长轴版将在当天发布

  大众汽车近日宣布将 6 月 2 日定为 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该节日是为了庆祝 Type 2 诞生,同时也宣告将在当天推出具备三排座椅设定的长轴版 ID. Buzz。


  大众汽车宣布首届 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 将发布长轴版 ID.Buzz。

  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 公关主管Cameron Batten表示,无论车迷对Toype2称作Buses、Bullis或者 Kombis,都不能抹灭Type 2对于汽车文化的贡献,而现在我们也持续推出Toype 2在21世纪的电动化后继车型ID. Buzz,也很高兴能够与全球的福斯车迷及爱好者举办这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

  Volkswagen ID. Buzz首度于2022年3月正式登场,采用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开发,提供ID. Buzz/ID. Buzz Cargo乘用车以及商用车型,前者为5/6人座的厢型车,后者则采用封闭式车舱设计,最高可乘载3名乘客,目前已经在欧洲市场售卖。

  而为了庆祝首届 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 以及发布长轴版ID. Buzz,Volkswagen选在加州Huntington Beach海滩上举办全球发布会,当天既是媒体活动,也会开放一般消费者参加。 当日活动将以Cars &Coffee为主题,并有各式的现场娱乐表演,同时还有Type 2收藏家及名人出席。

  根据大众汽车官方透露指出,新款长轴版ID. Buzz将拥有较现行贩售的欧规 车型更强劲的动力性能与续航表现,不过具体规格还要待发表当天才会揭晓。 目前欧规ID. Buzz搭载77kWh的电池组,采用后轮驱动配置,马达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力310Nm,最高时速145km/h。 而长轴车型在轴距增长后应有更多的空间容纳电池组,预期能够提供更加优异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