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外观性能提升一次到位?2024 Mustang RTR预告登场

  知名甩尾冠军车手 Vaughn Gittin Jr. 所成立的 RTR 改装厂近日透过社群媒体宣布将在 5月24 日于美国奥兰多推出以全新第七代野马打造的 Mustang RTR。


  美国改装车厂RETR Vehicles宣布将带来2024 Mustang RTR。

  从RTR Vehicles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的2024 Mustang RTR预计将换上RATR最具代表性的网格水箱护罩及梯形LED日行灯组,另外结合官方稍早前公布的设计草图,其预期还会搭载专属设计全新的前下扰流、侧裙以及轮圈,来进一步提升外观上的侵略气息。 除了外观升级之外,在底盘部分也预期加入可调式前防倾杆,并能针对车主的需求提供赛道、直线加速或是甩尾等不同取向来进行客制化调校。

  动力方面,第七代 Mustang GT 承袭了2.3升EcoBoost 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和 5.0 升 V8 自然进气引擎,两款动力可分别输出 315匹和 480匹最大马力。 而过往RETR提供了不同等级的版本给予车主选择,较为基础的Spec 3版本套件能真对Mustang搭载的5.0L V8引擎加装机械增压,使得最大马力可突破至700hp,而更高阶的Spec 5套件则发挥到750hp的境界。

  RTR Vehicles 与 Ford 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也曾推出过不少以野马改装的车款,过往甚至能够透过原厂的经销体系来加选性能套件,因此 RTR 出品的改装车型可说是完整度相当高的作品。

  关于第七代野马引进国内的消息尚未明朗,但福特六和已经预告将导入Mustang Mach-E 纯电跑旅,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野马家族热血精神与纯电野马的奔放魅力,并满足对于SUV与电动车的跨界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