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3年06月28日)富美实在巴西推出生物杀菌剂Provilar 用于防治叶斑病和白霉病-时讯: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富美实近期在拉丁美洲最重要的园艺(HF)行业展会Hortitec上推出了生物杀菌剂Provilar,该产品由贝莱斯芽孢杆菌菌株RTI301和枯草芽孢杆菌菌株RTI477配制而成。Provilar是一种环保型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抵御叶斑病和白霉病,其液体制剂含细菌的内生孢子及其产生的代谢物,可预防并持久管理叶面病害。  富美实表示,Provilar与化学农药联合使用时,将提高化学品的防治效率,因为产品中的芽孢杆菌有助于植物产生防御性化合物,如植物抗毒素。由非病原微生物(如有益菌)激活的植物天然防御,将增强植物对系统性和持续性病害的抵抗力。

  富美实此次还推出了Premio Star杀虫剂(氯虫苯甲酰胺),该产品可防治50多种作物的50种有害生物。

  富美实同时参加了由Promip举办的关于有害生物综合治理(MIP Experience)的研讨会。富美实作物经理Luís Grandeza强调:″Hotitec是园艺领域最大的活动之一,也是向农民展示我们解决方案的绝佳机会。很荣幸参与其中,为种植者提供食品溯源、可持续性和生产力方面的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