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改用Type-C iPhone 15 Pro Max最新模型机曝光 边框变窄


  虽然距离今年度的iPhone正式推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目前已经有国外YouTuber曝光了iPhone 15 Pro Max的
最新模型机。 虽然这款模型机无法开机,但还是能从中发现许多端倪,像是变得更为狭窄的边框,还有已经改用USB Type-C的充电孔。

  国外YouTuber「Unbox Therapy」近期取得了iPhone 15年度旗舰机的手机,过往最高级别的iPhone大多会以「Pro Max」进行命名,但是有消息指出,今年苹果可能会用「Ultra」来替换「Pro Max」的命名。 「Unbox Therapy」也解释,过往只有安卓的旗舰型手机会用「Ultra」来命名,这可能是苹果开始跟随安卓趋势的证据。

  而在欧盟的强烈要求下,从iPhone 15 Ultra模型机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充电口已经不是传统的Lightning接口,而是改成USB Type-C的接口。 但也有消息指出,即便是使用USB Type-C接口,苹果还是会对专用的线材采取MFI认证,经过认证的产品才能支持更快的充电与数据传输速度。 也有消息指出欧盟已经为此提出抗议,并追加更新的规定,但有可能无法赶在iPhone 15登场前搞定。

  在屏幕的部分,透过与iPhone 14 Pro Max比较,可以清楚的看到iPhone 15 Ultra模型机的屏幕边框更窄,机身宽度为76.66毫米,而边框宽度只有1.57毫米。

  而且原本手机侧边大家所熟悉的实体静音钮,似乎会变成一个支持自定义动作的按钮。

  而「Unbox Therapy」表示,iPhone 15 Ultra的框架可能会被改成钛金属,并且呈现雾面质感,这与过去iPhone 14 Pro Max的不锈钢材质有明显的差异。 除此之外,iPhone 15 Ultra的厚度会比iPhone 14 Pro Max还要厚上一些,这可以减少后方的主镜头凸起的情况,也可以让手机内部拥有更大的电池容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