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三一C位登场!-当前报道:

  共谋发展,共享未来!6月29日,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盛大启幕,53个建交非洲国家、12个国际组织、1500多家参展商齐聚湖南长沙,共同推动中非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三一集团携涵盖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港口机械等在内的14款王牌产品闪耀登场,带来一场“建设美丽新非洲”的机械盛宴。

  

  钢铁军团集结,亮点纷呈

  现场,由14台三一设备组成的“钢铁军团”夺人眼球,稳居C位,不仅有多款为非洲市场“量身定制”的爆款产品登台,电动化、智能化方面同样亮点多多。

  展台中心,操作体验和作业性能全面提升的SRSC45E2电动正面吊,将集装箱屏幕高高吊起,吸引大批观众到来的同时,强悍实力展露无遗。

  

  一边,久经非洲市场考验的SY500H、SY215C挖掘机、STC250C5、STC500C5起重机齐齐亮相,霸气十足,凭借可靠、稳定的产品表现,广受客户认可,是非洲各大重点工程施工现场的明星产品。

  本次展会,三一更是诚意十足,为SY215C挖掘机、STC500C5起重机换上全新独特的非洲丛林涂装,满满的非洲元素洋溢着活力与热情,尤为亮眼。

  

  SY19E、SY18两款小挖同样备受青睐,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另一边,SAP60C-8摊铺机、SCM2000C-8S铣刨机、STG210C-8S平地机、SSR200C-10压路机和SYG5260THB 390C-10混凝土泵车悉数到场,不仅适应非洲高温、风沙大等恶劣工况,而且融入了众多智能化技术,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的特点,有着“海外基建专家”的美誉。

  深耕20余载,建设美丽新非洲

  2002年,三一平地机出口摩洛哥,成为最早一批进入非洲市场的工程机械企业,这也是三一出口的第一台产品。

  在进入非洲市场后,三一设备遍及非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几乎所有的非洲重大项目建设,包括南非世界杯场馆、埃塞阿达玛风电项目、非洲第一高楼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宣礼塔、蒙内铁路等,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

  

  经过20余年精耕细作,三一在30多个非洲国家设有常驻分支机构,拥有30多家优质代理商、600多位非洲本地员工、90多个服务网点,累计为非洲创造超过5000人次的就业机会,不断促进中非人民友谊,成为建设非洲热土的中坚力量。

  当前,三一在非洲市场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近170亿元、设备保有量超过18000台,位列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产品出口非洲的第一名。

  三一集团轮值董事长向文波表示,三一深耕非洲市场20余载,在新时代中非合作中有信心发挥更大作为。三一正在举集团之力实施国际化、数智化、电动化转型,希望与非洲各国政府、企业深化务实合作,为非洲发展作出三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