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2023年专题安全会议暨第二次安委会、质委会、环委会会议-环球实时:

  6月26日,公司召开2023年专题安全会暨第二次安委会、环委会、质委会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彭正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益主持。
 

  

  彭正勇传达了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集团第三期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质量环保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培训感受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公司各级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环保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尽责履职,抓好安全环保“五个到位”,把安全环保管理基础打好、落实到位,要结合实际情况,持之以恒开展好专项活动,分析事故原因,开展培训提升,开展应急演练,把国家层面、集团层面部署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长期开展,常抓不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胡林传达学习了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致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履职的一封信,为2022-2023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进行授牌。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员工“反三违”安全意识养成宣教片》,通报了近期安全事故考核建议及上半年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研究院负责人及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