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朗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运动员:期待参加成都大运会—全球看热讯

  当地时间22日,伊朗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德黑兰师范大学礼堂举行。伊朗运动员表示,中国拥有卓越的赛事举办水平,非常荣幸也十分期待能前往中国参加本届成都大运会,将全力以赴,赛出风采。

  出征仪式上,中国驻伊朗大使常华在致辞中表示,世界青年大学生们在成都不仅有机会实现个人的运动梦想,更有机会感受魅力成都的国际范、中国风和巴蜀韵,获得独特的美好体验,以成都为窗口更好地走近中国、认知中国、读懂中国。

  伊朗科研技术部长佐菲戈尔表示,中国曾多次成功举办过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相信成都大运会也一定会展现别样精彩。

  伊朗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巴希里安表示,中国采用世界领先的技术建设体育场馆,期待成都大运会成为最精彩的一届大运会。

  伊朗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 巴希里安:我相信中国将举办最精彩的一届大运会,我们的运动员已经进营训练4个月。祝愿他们比赛获得好成绩,带着对中国美好的记忆回到伊朗。

  本届成都大运会,伊朗代表团将派出射箭、柔道、排球等11个项目运动队的88名运动员。伊朗排球运动员阿希亚·贝内扎德表示,他十分期待此次成都大运会,团队已经准备就绪,期待获得好成绩。

  伊朗排球运动员 阿希亚·贝内扎德:我们听到很多对中国的赞美,我希望我们可以享受比赛。希望可以赢得比赛,再次为伊朗夺得奖牌。(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