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Adobe更新Premiere Pro 改善对妙控鼠标和iPhone的支持

  Adobe 公司于今年 4 月预告视频编辑工具 Premiere Pro 将引入多项 AI 功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之后,于上周末正式发布更新,推出了通过文本剪辑视频的功能。

  

 

  通过文本剪辑视频

  这意味着编辑者可以通过修改自动生成的视频文字稿来剪辑视频,从而大大提高编辑效率和速度。

  文字编辑视频的功能是基于 Adobe Sensei 机器学习技术实现的,该技术目前已经用于自动字幕生成。

  用户可以识别不同的说话者,修改字幕内容,并将其转换为不同的字幕格式,或者将封闭字幕转换为图形,以便更细致地调整开放字幕。

  

 

  通过文字编辑视频,只需修改语音转文字的文本,用户就可以直接在时间轴上对视频进行排序调整。注:编辑者可以按照任意顺序排列字幕,视频片段也会在时间轴上自动调整顺序。

  视频基本上被转换成可搜索的文字稿,可以通过匹配特定的单词和短语来快速进行视频编辑。

  改善对妙控鼠标和 iPhone 的支持

  Adobe 在新版本中还改善了对苹果触控板和妙控鼠标的支持,让整体交互操作更加流畅。Adobe 还支持剪辑 iPhone 在影院模式下拍摄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