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人间香奈儿“天敌”曝光! 金珍妮自爆不爱吃一物


  人间香奈儿“天敌”曝光! 南韩人气女团「BLACKPINK」4名成员各具特色,在全球拥有大批粉丝追随,近期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在部分地区加开场次,27、28日在曼谷的安可场上,金珍妮趁空档和粉丝闲聊,自爆「不爱吃香菜」,吃泰国菜时都会特别提醒店员,但送上桌还是会出现香菜,让她哭笑不得,而金珍妮却唱反调表示,自己很喜欢香菜,搞笑互动逗乐粉丝。

  「人间香奈儿」金珍妮在曼谷安可演唱会上与粉丝闲聊,她想趁着万人在场坦承一件事情,拜托Lisa替她翻译,自爆「我真的不喜欢香菜」,在泰国点了两次冬阴功汤和两次咖哩炒蟹,都有提醒店员「不要加香菜」,但料理上桌后却还是都出现香菜,让她好气又好笑。

  而一旁的金智秀听完后立刻举手喊说「我喜欢香菜! Give me」,逗得全场哈哈大笑,看出成员们的喜好大不同,同时也让粉丝意外得知金智秀饮食习惯,她强调,自己非常喜欢吃泰国菜,趁着歌迷都在场公开喊话,若粉丝有准备食物千万不要加香菜。

  金珍妮演唱会上坦言「不爱香菜」的片段在网路上疯传,不少网友也笑说「我和女神有共同点了」、「我来替你吃掉!」 、「原来我们一样都不爱香菜阿」、「我来帮你吃!」 、演唱会的TMI时间~」、「请大家告诉大家~金珍妮不爱吃香菜」、「不吃香菜派系大赢」、「从今天起香菜也是我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