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超偶》男星髋关节软骨磨损 脚太痛急送医检查


  街舞男团B.T.O.D与饶舌新星夏沐近期为高雄啤酒音乐节创作主题曲《我看你是啤在Young》,配合高雄啤酒音
乐节的欢快氛围,导演这次特别将MV以Party风格渲染,并找来多位知名舞者一同拍摄,舞者们的气场强到令《超级偶像》出身的张龙有些害怕:「我之前有看过其中一个舞蹈老师的跳舞影片,今天看到她觉得真的跟影片一样厉害。」

  首次与B.T.O.D合作,夏沐认为学到很多:「这次特别练了排舞,因为是跟舞龄约10年的子贤和淇扬一起跳,之前也比较少在记排舞,跳的风格跟他们也不太一样,是一个大挑战。」 为求好表现还去找子贤的老师拜师,尽管一开始很紧张,担心自己会拖累到团队,但当看到MV那刻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大家都对于MV成品很满意,但张龙这次因为脚伤而无法参与舞蹈的部分,「拍摄MV前几个礼拜,因为脚真的太痛,所以特地去医院检查一下,后来才发现是髋关节软骨磨损,我自己也没想到伤会变得那么严重。」 但好在经过几次复健后,现在已经可以跟大家一起上通告,期待7月能在高雄啤酒音乐节现场演出这首歌。

  子贤幽默说:「记得上次推出的单曲《要不要约一下》,在Youtube底下的留言,有许多超商的店员说在店里听到很厌烦,想跟他们说声不好意思,因为这首歌会在超商播放更多次。」 大力展现对于这次歌曲以及MV的喜爱,甚至直呼:「这是一直以来我对B.T.O.D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