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3岁女儿鱼刺卡喉深处急送医!女星陶嫚曼吓到魂飞见一画面崩溃了

 
 从《我爱黑涩会》节目出身的37岁女星陶嫚曼,2018年嫁给前经济部长张家祝之子张维洋,连续生下2女,婚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然而昨日她发文透露才3岁的大女儿用餐时突被鱼刺卡住喉咙,送急诊才发现卡的位置接近极限,让为人母的她吓到魂飞。

  陶嫚曼昨在脸书发文表示,昨天中午聚餐时,大女儿突被鱼刺卡住喉咙,当下老公和婆婆立马动身带孩子去挂急诊,医生用内视镜从鼻子进去找鱼刺,发现竟卡在很深处,而且还是横着卡的。 好不容易把鱼刺夹出,却因为孩子动了一下鱼刺不见了,接着又用内视镜从鼻子进去看,原来的位置上鱼刺已不见。

  陶醦曼听老公转述得知,女儿在整个约2个多小时的过程中不哭不闹,非常冷静的配合医生指示,而医生也表示小孩卡的鱼刺位置「接近极限」,若孩子哭闹害怕,就会考虑全身麻醉后再取出鱼刺。 陶嫚曼听完后,对女儿的冷静既佩服又心疼,她崩溃直呼「妈妈吓到魂已飞... 心真的很揪,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全世界的孩子们都能健健康康之外,吃鱼的时候也不会被鱼刺卡住喉咙。」

  最后陶醦曼呼吁大众,事情的发生往往就在一瞬间,尽管大女儿从小已被训练到有鱼刺可以很顺利的吐出,但一不小心还是会有卡住的机率发生,而大人同样也是,她建议被鱼刺卡到第一时间不要采吞饭或喝醋等一些怪招,赶快去找医生帮忙才是正确的!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