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不甩绯闻!宋慧乔梦幻同框车银优 全网盛赞贵气高颜值:财阀姐弟


  韩国偶像团体ASTRO成员车银优有着精致完美的面孔,还有着「脸蛋天才」的称号,最近他跟韩剧女神宋慧乔都飞往法国参与珠宝品牌尚美巴黎的活动,宋慧乔的发型师则在网上分享一张两人同框的照片,两个人颜值太顶,也让粉丝直唿:「太梦幻!」

  宋慧乔跟车银优前往法国巴黎出席尚美巴黎的晚宴,并受邀参与新系列商品「JARDIN DE CHAUMET」的发表活动,宋慧乔穿着一身白色真丝礼服并佩带品牌珠宝,尽显奢华气质;车银优穿着低调的黑色西装跟白色衬衫,不过在领结上玩点巧思,胸口别上珠宝别针,让整体服装风格增添了一分精緻。

  宋慧乔的发型师8日也在网上分享了尚美巴黎的活动照片,正好拍到宋慧乔跟车银优同框照,两个人虽然先前曾被瞎传绯闻,不过活动上仍大方合照,同框照流出后不少人直唿双方的神仙颜值太惊人,甚至还说宋慧乔、车银优的气质高贵,彷彿在扮演韩剧中的财阀姊弟。

  宋慧乔与车银优今年年初曾被网上乌龙爆料,称有剧组人员直击在车上祕密约会2小时,还捏造车银优曾称宋慧乔是理想型,不过立刻遭韩媒查证,确认是假消息。最近车银优确定要跟跟52岁女演员金南珠演出婚外情爱情復仇剧《美妙的世界》,两人相差26岁,也让不少剧迷期待会擦出何种姐弟恋火花。